折痕与墨

爱发电/飞鸽同名
佛系乐子人
键盘上是荒漠
bg战士进化中

分级好感【all少主】⑦

【第二人称,乙女向,自我代入请随意】

【本篇为德州扒鸡、羊肉泡馍、腊味合蒸的场合】

【无脑甜,ooc预警】


德州扒鸡


好感 0%

继宫保鸡丁之后,新来的德州扒鸡成为了空桑最敬业工作的食魂。

你看着账本上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的账目由衷地感到十分欣慰。

“少主,你今日迟到了5分37.6秒,较昨天进步了58.3秒。”

……这种事情就不用计算地这么详细了吧。


好感 20%

因为你先前随口的一句话,认真严谨的德州警官花费了336.51个小时制作了一本关于火车种类的收集册,并且严格地注明了精确到毫米的构造数据。

出于礼尚往来以及有些被吓到的心理,你给他送了一个火车模型。

然而警官大人十分大公无私:“无功不受禄。”

“……是朋友之间的赠礼哦?”你控制住了想要将礼物收回的手。

惊觉自己似乎有些不近人情的德州警官连忙将模型接过,严肃认真地向你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回礼。

你觉得真累。


好感 50%

铁路兄弟今天又闹矛盾了。

旁观者清,你明白这俩兄弟间的感情并不会发生改变,也知道他们之间深刻的羁绊。但当事人却无可避免地认真在为这件事感到烦忧。

至少德州扒鸡是这样。

在你的有意帮助下,不消半天时间,两兄弟像以往一般和好如初。事情解决,德州扒鸡却仍似乎在郁结着什么。

“少主,你是否觉得我有些过于严苟了?若是像阿符那般不拘小节一些……会更好?”

你踮起脚尖轻轻拍了拍警官的柔软的头发:“好像是有一点……开玩笑的啦。德州是德州,阿符是阿符。我倒是觉得德州这样很有人格魅力哦?”

德州扒鸡有些不自在地低下头,方便你动作,但你不知道,他其实更想问的是:

我和阿符,你更喜欢谁呢?


好感 75%

因为过去发生的意外而间接养成了现在的性格,德州扒鸡很难接受意外的发生,似乎只有让一切都处在规则之中,才会让他感到安心。

那天阴沉的天空,乘客们的哭嚎,被洪水越冲越远的婴儿……一直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无法直面意外,本身就是一种逃避,德州扒鸡其实很清楚这点。总忍不住用他的标准去要求阿符,也是因为那份珍视和害怕失去的情感。

然而走在他前方的小姑娘似乎更加像一个不确定的变数,所背负的责任,身世的扑朔迷离,处在阴谋的中心……可这些并未让小姑娘的笑容暗淡过一丝一毫。

过去终究是过去。

德州扒鸡想变得更加强大。

为了阿符,为了空桑的大家,也为了……让小姑娘的笑容能一直灿烂下去。


好感 100%

你觉得德州扒鸡真的很会撩。

虽然有的时候的确直的让人惊叹,让不可否认他真的非常会说话,以至于你尝尝会怀疑他有时是不是故意的。

尤其是最近,他说出来的话基本上跟表白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意外的是喜欢打直球的类型。

虽然早已经默认了你们的关系,但你还是常常会因为他的话而脸红,关键对方还一脸认真和坦然。

生活仍在继续,他和阿符也仍然时不时会闹小矛盾,你也像之前做过的无数次那样在他回来时为他拂去大衣的风尘迎他回家。

唯一不同的是有什么正在悄然改变。

你想,那大概是两个人愈发靠近的心。


羊肉泡馍


好感 0%

“你有看到我的小羊吗?”面前的皮肤黝黑身材结实的食魂笑着向你打招呼。

“没有。”你冷静回答。


好感 20%

空桑向来照顾各个食魂的兴趣爱好,以便让他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考虑到羊肉泡馍的羊群,你特地拨了后山的一片位置专门用来给羊肉泡馍放羊。

几天后,你发现你的门口每天早上都会堆着一些格外嫩的青草,仔细看还能找到几根羊毛。

你去对羊肉泡馍的羊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你并不需要,羊肉泡馍歉意地对你笑了笑,将他亲手编的一顶花环戴在了你的脑袋上。


好感 50%

你很喜欢毛茸茸而且还能抱起来的小动物, 比如说白云,花椒和八角。

“小羊们也很可爱啊。”羊肉泡馍兴致勃勃地向你道。

说实话羊并不戳你的萌点,但招架不住羊肉泡馍闪亮亮的星星眼,于是伸手摸了摸一只羊的头顶。

……手、手感好好!

被你摸的那只羊乖顺地蹭了蹭你的手心,然后朝你靠近了些,像是要你再亲近它一些。

你抱住小羊的身体,摸着它洁白的绒毛,越摸越觉得上瘾。

“可可爱爱!”你感叹。

小羊在你怀里“咩咩”了两声。

羊肉泡馍在一旁友情翻译:“小羊是说,少主更可爱!”


好感 75%

羊肉泡馍一直不懂空桑有些食魂的脑回路。

比如说龙井虾仁,鸡茸金丝笋,一品锅,符篱集烧鸡等。

他觉得少主就是很可爱很漂亮很温柔很棒啊!

少主就是很值得大家喜欢啊!

没毛病啊!

喜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嘛!

羊肉泡馍坐在羊群中,用手摩挲着你上次送给他的哨子:“小羊们,我可喜欢少主了,你们呢?”

羊群整齐地“咩咩”了两声。

“是吧,你们也喜欢。那你们觉得,少主会喜欢我吗?”

“咩咩。”

羊肉泡馍眼睛一亮:“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还是去问问少主本人比较好。”

一只小羊走到羊肉泡馍跟前用头轻轻顶了顶他手中拿着的哨子:“咩咩。”

“嗯?你问我为什么不把它穿线戴在脖子上?”羊肉泡馍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要是把它戴在脖子上,在抱少主的时候会让她不舒服的呀。”

树后面听完了所有对话的你觉得自己快熟了。


好感 100%

今天你也被羊肉泡馍拉到了后山去看星星。

你们二人一起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漫天的繁星,羊肉泡馍的手慢慢将你的手包裹了起来。

你正看得入神,便听到他道:“我觉得,星星好像没有以前好看了。”

“是吗?”你看着灿烂的星空,觉得今晚的星星比昨天要多。。

“是啊。”羊肉泡馍滚到你身边,将你的手握紧了一些,一双眼睛直直地看向你,“我觉得,还是你的眼睛更好看!”

类似于这样的话你已经听得很多了,现在终于炼出了些免疫力,你正想打趣回去,就见羊肉泡馍凑得更近了一些:“少主,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脸上感觉有些烫,你努力让自己沉住气不滚到另一边去,心想着先发制人,于是飞快地在羊肉泡馍的嘴上亲了一下,然后迅速躺平装作什么事也没有看星星。

旁边没有动静。

你正想偷偷看一眼他的反应,一股力道从手上传来,你瞬间被压在了他身下。

温热的呼吸彼此打在对方的面颊上。

“少主,我觉得那个不算。”


腊味合蒸


好感 0%

腊味合蒸看着你,笑得特别和善有礼貌:“从今儿起我们就是兄弟了,有什么事儿尽管说别客气。”

“好的兄弟我一定不客气。”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你从善如流地接话。

你注意到眼前的少年面上笑得无害,实际上精神十分紧绷,防备心很强。

看来是以前经历过什么呢。


好感 20%

腊味合蒸似乎很喜欢记仇。

你敏锐地注意到了这点,然后送给他了一本线装毛毡本。

然后不到三天,那个本子到底了。

你有些汗颜:“兄弟……说实话吧。不算其他人,你记了我多少条?”

你估摸着光你就有几十条了!

腊味合蒸笑眯眯地拍拍你的肩膀:“怎么会呢咱俩可是好兄弟。”

你的心刚刚放下来一点,又迅速提了上去,他说:

“也就十几条,不多。”


好感 50%

“你说说咱们这些人里,谁跟你关系最好呀?”

为了保护其他食魂,你毫不犹豫:“当然是好兄弟你了。”

“我也这么觉得。”腊味合蒸对你话好像非常满意,然而,“好兄弟你以后要记得把房间关好一些,那个佛跳墙这个月已经是第二十四次爬你床了。”

?算的这么清楚吗?

“还有那个煲仔饭,每次睡觉都要拉着你,好兄弟记得下次睡觉的时候带上我防身。”

算了怕你俩打架……

“好兄弟。”本来笑嘻嘻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沉重

“你不会……抛下我的吧?”

你无言,走过去,迅速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傻小子想什么呢咱可是好兄弟!”

你觉得又要被记小本本了。


好感 75%

腊味合蒸很清楚别人有多怕他。

就连和他是同类的食魂们,都对他的毒感到忌惮,更何况是人类。

说起来……腊味合蒸看向你,他的好兄弟就是人类呢。

惊觉自己看了你许久,腊味合蒸猛地回过神,觉得自己好像陷进去了。

明明下定了决心不再轻易相信任何人的。

空桑这个地方太可怕了,轻易地就能卸掉人的一切防备。

不对,应该说,是你。

腊味合蒸突然笑了,和以往的笑不同,这次笑得有些无可奈何,还有满腔的,无可救药的欢喜。

那便算了,就这样吧,无论如何,他还是想离你更近一些。

就算最后又被抛弃了……

也……没关系……吧。


好感 100%

篝火晚会上,你扑进了他怀里。

腊味合蒸有些发怔,双手却严严实实将你护好。

身形有些单薄的少年将你抱紧,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

啊太丢人了,他想,还好你现在看不到。

“好兄弟……”

你在他怀里埋着头,听他叫你,心里又心疼又好笑,从某个方面来说,腊味合蒸真的是不坦率极了。

不过算啦,兄弟就兄弟吧,一时半会也改不回来。

毕竟,离你们不远的地方,一小把虎耳草躺在那里,已经无声地证明了一切。


-----------------------------------------------------

我去看了看这三的好感故事,一个比一个撩,一个比一个心疼。

德州简直了呜呜呜,还用笛卡尔的心形函数表白啊啊啊啊,文科生差点就没有看懂。

小羊的直球我太可以了。

腊味合蒸的好感故事真的好心疼,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我最近突然有好多脑洞but手跟不上真是……


评论(30)

热度(11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