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痕与墨

爱发电/飞鸽同名
佛系乐子人
键盘上是荒漠
bg战士进化中

表达爱意的小动作有哪些?【all少主】③

【第二人称,乙女向,自我代入请随意】

【含三鲜脱骨鱼、屠苏酒、莲花血鸭】

【无脑甜,ooc预警】

-----------------------------------------------------------

[三鲜脱骨鱼]  摸头


月黑风高夜,正是杀人放火……咳,错了,正是怪盗出没之时。


阿喻毫不费力地躲过层层守卫,准时潜进了你的房间,将正在熟睡的你打横抱起,从窗户跃了出去。


你是被冷风给刮醒的。


亏得怪盗还有点良心,偷你出来的时候顺手拿了条毯子裹在你身上,不然仅仅一身薄睡衣的你第二天铁定会感冒。只是寒风刮在脸上的感觉实在是不好。


阿喻仍抱着你高速前进着,你将头埋进他怀里躲避寒风,并不怎么惊慌,甚至还有点期待。


他这次会带你去哪里呢?


没多久,阿喻在一处高高的屋顶上停了下来,坐在房檐上,顺便让你坐到他腿上。


你往周围看了一圈,黑漆漆的什么也没有,只有天上那轮婵娟明晃晃的。


你问道:“今天是出来看月亮?”要看月亮在空桑也可以看,为什么要跑到这里……


阿喻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边,笑了笑:“别急嘛小助手,很快的~”


见他如此,你便闭上了嘴,身子懒洋洋地往后一靠,整个人的重量都交给了身后那人。你还是很困的,大半夜地被惊醒,幸亏你没有起床气。


阿喻并不生气你把他当靠枕的行为,伸出胳膊将你揽好。


迷迷糊糊间,你感觉眼前好像出现了星星点点的黄色灯光。回过神来,你睁大眼睛仔细看,才发现那是孔明灯。


“今天好像不是什么重大节日啊……”你自言自语。


“是当地的风俗,当地的人们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放天灯祈福。”阿喻解释道,笑得很愉悦,“这还是一开始,等会更多。”


的确像他说的那样,孔明灯越来越多,一盏一盏地慢悠悠往天上飘,最后甚至数量多到衬的你们周围都亮堂堂的。很壮观的景象,的确很好看。


你看着天空目不转睛,阿喻则看你目不转睛。


阿喻没有把目光分给周围那些孔明灯一丝一毫,他只是看着你,眼中有欢喜、有眷恋、有沉重,也有萧然。


你看了一会天空,便收回了视线,转头去看阿喻,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碧色的瞳孔里。


是了,你想起来了,每次都是阿喻带你出来看各种奇珍异宝,可是他自己的目光其实一直都在你身上。


无端的,你伸出手,在阿喻头上揉了揉。


或许是你的动作太过突然,也或许是他压根没有对你设防。一向机敏的怪盗就这么任你在他的头发上摸来摸去,神情有些愕然。


阿喻的头发很顺很软,摸起来手感非常好,你一下一下地摸着,动作轻柔,像是在顺毛。


你竟然觉得阿喻现在看起来很乖。


将你的手擒住,怪盗脸上没有了一贯的笑意,但你并不畏惧。


“怎么办呢,我竟然一点也不想放手啊。”


“那就不放啊,阿喻也是个笨蛋啊。”



[屠苏酒]  轻吻


你一直知道屠苏酒的酒量不怎么样,不过你从来不担心他喝醉的问题。毕竟在这偌大的空桑,有几个人敢去灌屠苏医师酒?


可是醉了就是醉了,你也不知道到底咋回事。


喝醉了的屠苏酒少了以往的毒舌,多了一丝任性呆愣。


好不容易你连哄带骗地将屠苏酒推回了他的医馆。你端着醒酒汤,口气像是在哄小孩子:“师父乖,咱们先把这个喝了好不好?”


“不好。”


行吧,喝醉了还挺难对付。


看着轮椅上的人脸色微红,目光迷离,你就知道屠苏酒醉的很彻底。你继续哄:“师父啊,咱们听话好不好?”


“哼。”谁料屠苏酒偏过了头,“现在师父怎么叫的这么好听!”


你觉得面前这人跟小孩子闹气没啥两样。要不是现在条件不允许,你真想拿手机把现在的情况录下来。行吧到底是自家师父,该哄的还是得哄。


你一手端着碗,一手试着去碰屠苏酒的脸。


你本以为他不会理你,谁知一触及你偏凉的手指,屠苏酒就把头转了回来,但是眼睛并不看你。


有门!你收回手,另一手递上碗:“师父,喝了?”


很奇怪,屠苏竟然又开始生气了,盯着你手里的碗,好像这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东西。


看了一会,屠苏酒一手将你的汤碗接了过来。你大喜过望,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眼睁睁地看着屠苏酒将碗里的汤倒了个干净。


“……”你心情复杂。然而还没完,屠苏酒拉起你的手,缓缓放到了自己的脸颊旁边蹭着,闭上了眼睛。


“……(妈,救我!)”


你拼命找个合适的理由来解释往常狂炫酷霸拽的师父现在完全转性的样子,脑内突然灵光一闪:对了,肯定是因为师父醉了脸很烫,所以需要你的手来降温!


呼……吓你一跳……


可是,没等你说服完自己,屠苏酒睁开眼,握着你的手凑到了唇边,一点一点地、细细地吻着你的指尖。


“……”你用尽了全力也抽不出你的手,开始在风中凌乱。


可能是因为现在醉酒的原因,屠苏的唇和他的脸一样烫,不可描述的感觉随着他吻的动作不断往你的心上撞击着。


你觉得快不行了。


好在过了一会后,屠苏酒便在轮椅上睡了过去。


你想去拿条被子给他盖上,但是却发现这家伙连睡着了都把你的手握的紧紧的。


你叹了口气,嘟囔了句“师父也这么不让人省心”,在他身边坐下,枕着他的膝盖,不知不觉也睡了过去。


路过的饺子看见医馆里面的情况,笑眯眯地好心关上了门。



[莲花血鸭]  舔


莲花血鸭对你一直抱有些许愧疚,关于你们之间那段不美好的初遇。尽管你并没有放在心上,但莲花血鸭不是。


他经常会在噩梦里梦到那天,他发狂失控,而你死在了他怀里。


所以他一直尽力避免自己见血,以免伤害到你。


可这种事并不是能控制的住的。


意外的小擦伤,你并没有放在心上,你更加关心莲花血鸭的状态。


空气中格外香甜的血腥气对莲花血鸭来说像是无比诱人的罂粟,他死死握着拳头,不让理智丧失,但血色的瞳孔仍是像狼一般紧紧盯着你。


你不怕,心疼他道:“没关系的,别忍了,一点血而已。”


你向他走近,莲花血鸭却一步一步向后退,你这个举动无疑让他体内的欲望更加猛烈。


“没关系,莲华,我不会死的,我相信你。”


这话让他的理智一瞬间崩断,莲花血鸭一把将你扣进了怀里,用力之大让你感觉腰被勒的有些生疼。


用手理开你纤细的脖颈上几缕发丝,莲花血鸭低头靠近你的脖子,却迟迟不肯下口。


他甚至能感受到隔着皮肤,你的血液在血管中流动的声音,他渴望。


但是不行。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说好了要护她一辈子,怎么可以伤她?


怎么可以再一次伤她?


最后,莲花血鸭伸出舌头,在你脖子上轻轻舔了一下,小心翼翼的。


你被这个动作弄得一个激灵,脸色通红。


但莲花血鸭以为你是在开始害怕,他喘着粗气,试着安抚你:“别怕……我发誓……我不会动你。”


“我以性命起誓。”


---------------------------------------------------

说明一下,屠苏那里可能会有点ooc,若感觉不适我很抱歉,但是个人感觉屠苏醉了之后应该会变得比较粘人一些。(而且不觉得他这样很香吗?【被打】)


阿喻的话我想他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偶尔也展现一下柔软的那一面,也没关系的吧。


血鸭很心疼他……我喜欢大狗狗!(?)


下个单篇或许是桂花酒,也或许是太极芋泥

流下了不会写的泪水

评论(15)

热度(6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