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痕与墨

爱发电/飞鸽同名
佛系乐子人
键盘上是荒漠
bg战士进化中

分级好感【all少主】⑤

【第二人称,乙女向,自我代入请随意】

【本篇为风生水起、麻婆豆腐、三鲜脱骨鱼的场合】

【无脑甜,ooc预警】


风生水起


好感 0%

你与他的相遇十分具有戏剧性。怎么说也是女孩子,一开始你也的确对于渡气有些在意,但对方坦然的态度让你没过多久便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俞生是位好的领导者,为了补偿你在东海差点被关起来的意外,主动和空桑签订了一系列平等合作的条例。


好感 20%

俞生一向比较欣赏领导能力出众的人,你也是其中之一。

直到有一天,俞生亲自来拜访空桑,偶然撞见你在瀑布边上引体向上报菜名一系列秀到极致的操作时,突然间心中充满了无法言说的敬佩之情。

铁骨龙马发现自家殿下断食的日期好像越来越长了。

“殿下!不可以这么糟蹋自己的身子啊!”


好感 50%

龙王殿下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

眼神总是会不自觉地就看向空桑少主,平日里一人在办公时也总是会想起她;一旦她有危险,身体比脑子更快反应,已经冲了上去将她护在身后;当她在的时候,工作效率都会高出很多……

很不对劲,俞生冷静地分析。

俞生并不会刻意回避自己的心情,稍微想清楚了一些后,他便直接来找你了。

你一边处理手头的公务,一边抽出些空闲道:“啊,俞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也没有什么事。”龙王殿下摇摇头,毫不避讳地直视着你,“以后可以常来东海陪我吗?”

你有些疑惑:“当然可以,不过……”为什么?

“没有什么重要的原因,只是我想见你。”

好……好直接,不愧是继承了龙王真意的男人!你抓错了重点,如此感叹道。


好感 75%

铁骨龙马最近忧心忡忡。

自家龙王殿下几乎天天往空桑那边跑,虽然归功于空桑少主处理公务的效率越来越好,但看殿下眼中那藏不住的炽热,铁骨龙马很担心殿下会不会一个冲动就入赘到空桑去了。

“铁骨,你觉得,既是夺了女子的初吻,是否应对其负责?”龙王殿下发问了。

刚开始那会也没见您提起过一个标点符号啊,您只是想找个借口把空桑少主娶回家而已吧……尽管心中吐槽不断,铁骨龙马面上一派毕恭毕敬地回答:“那是自然。”

虾兵:“铁骨将军叫我们收集这么多珊瑚干什么?”

蟹将:“听说是龙王殿下要准备给空桑少主下聘了。”


好感 100%

海族的婚礼非常浪漫。

你一身水蓝色的婚礼服,一向素面朝天的脸添上了精致的妆容,避水咒得以让你在水中看着来来往往的可爱鱼群穿梭在珊瑚间,不一会又集体摆出一个爱心的形状。

俞生同样一身与你相配的婚礼服,本就惊为天人的样貌更加出彩,他向你伸出手,就像你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中的海王子。

你闭上眼睛,有些羞涩地迎和他的吻。

你不知道,在前一天晚上,你的新郎被空桑所有食魂挨个威胁刁难了一遍。

俞生明白自己取走了空桑众人的珍宝,所以他接下了每个食魂的考验。

用行动证明了,他的决心。




麻婆豆腐


好感 0%

陈豆儿同学看着牌匾上的“游戏社”三个大字,有些无语。

这位空桑少主还真够财大气粗的,不过前几日随意嘟囔了一句,今天就专门搞了个这个。麻婆豆腐对你这个素未谋面的空桑少主十分好奇。

想起他以前看过的那些个狗血玛丽苏漫画,麻婆豆腐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塑造你的形象:

难道是个样貌粗犷人傻钱多的沙雕霸道总裁人设?!

你坐在书房里突然打了个喷嚏。


好感 20%

你蹲在菜园子边上,拿着手机噼里啪啦一通操作下去……又被举报了。

难道自己真的不适合玩游戏吗?你不相信,又开了一局,没过多久传来了失败的提示音。

行吧,你安慰自己是只适合玩植物大战僵尸这种智慧型游戏。

一旁早就注意到你的麻婆豆腐见证了你如何菜鸡到接连被人举报好几次的光辉战绩,有些看不下去了:“手机给我,你一边歇着去!”

……

“噢噢噢噢!豆哥你好厉害啊啊啊!”

“吵死了嘴巴闭起!”


好感 50%

你从管理司出来,心情有些低落。

麻婆豆腐像以往一般拉你去打游戏,注意到你脸上的表情,道:“你咋个了?”

“没什么。”你摇摇头,“就是感觉,好像被讨厌了。”

许久,对方都没有声音。你转头正想说自己真的没事,眼前的少年开口了:

“其实我觉得,没有人会讨厌你罢。”

“说起来,你不觉得自己的人设其实跟那些漫画里有些女孩子挺像吗?至少在这空桑里,别说讨厌了,肯定大家……大家都是喜欢你的。所以,别老那副憨批样。”少年有些语气有些别扭,却十分认真。

“这样啊……”你看着他,突然问道,“那豆儿呢?”

麻婆豆腐有些没反应过来:“我什么?”

你笑得眉眼弯弯:“喜欢我吗?”

“你个憨批!”


好感 75%

看到吉利虾愁眉苦脸地拿着手机,你走过去道:“需要帮忙吗?”

吉利虾转身看到你,头顶的呆毛稍微立起来了些,但很快又耷拉了下去:“是少主呀……最近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子答应和我一起玩游戏,可我太菜了呜呜呜。”

你建议道:“可以去找麻婆豆腐让他带带你嘛。”

“我刚刚就找他了啊。”吉利虾好似更加委屈,“可他说他没空睬我。”

你拿出自己的手机,给麻婆豆腐发了条信息:豆儿,现在有空不?

消息刚发出去,立刻就有了回音:有,看漫画还是打游戏,快过来!

你盯着手机不说话。

一旁的吉利虾道:“你看我现在又给他发了一条,可是他不理我……啊现在理我了,果然还是拒绝嘛……”

你:虽然感觉好对不起吉利虾但是真的感觉好高兴是怎么回事?


好感 100%

跨年夜当然不能没有打游戏了!

你和麻婆豆腐两人坐在房间里聚精会神地开黑,不知不觉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但就像是理所当然一般,你们谁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到底是你技术菜,看着倒地死亡的游戏角色,你撇了撇嘴将手机放下,转头看着麻婆豆腐。

哎呀豆儿可真是越看越好看。

明明眼睛盯着游戏屏幕,麻婆豆腐却依旧注意到你的视线:“有啥子好看的?”

你笑嘻嘻地凑过去,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game over!”

房间里的空气突然安静。

你有些尴尬,站起来刚想跑,就被少年抓住手腕拉了过去。

“唔啊豆儿你干什么啊!”

“怎么?我亲回来你有意见?!”




三鲜脱骨鱼


【对不起这个没有分级好感这个一上来就是100%】

【我不是偏心!】

黑与白的交界处是什么呢?

怪盗说那是他所藏身的地方。

怪盗将你比作光明,他说他自己是黑暗的影子。

即使那份心情即将汹涌着喷薄而出,怪盗也从不打算将你真正带入属于他的世界。

怪盗不喜欢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但是怪盗也不讨厌它。

游离在规则之外的人。

众星捧月下的孤寂。

光和影子的相互救赎。

结局是什么呢?

怪盗说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

可最后,似乎还是迎来了结局。

光影交织,美的像是不存在一般。


---------------------------------------

我真的好喜欢阿喻!!!

所以我决定给他开单篇!以上算是一个预告一样的东西。

会掺杂很多折痕自己的思考和认知,少主也会主观成分存在大量,预计下下篇开坑。

虽然表达依旧很菜也很不明所以但是折痕自己爽到了(?)总之如果引起大家不适的话先在这里道个歉,有问题也请指出,折痕会加油改正。

下一篇就是分级好感最后一篇啦,之前有小伙伴跟我提过想看鹄羮,还有两个食魂待定,欢迎在评论区点出来。

天呐撸我终于可以写新的了!阿喻等我!


评论(32)

热度(128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