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痕与墨

爱发电/飞鸽同名
佛系乐子人
键盘上是荒漠
bg战士进化中

置顶✧

发现主页2333读者了,看着怪喜庆的。于是乎我又来写置顶了老福特你最好不要ban我💢

  

个人相关:称呼的话,直接叫我折痕就好。本体是个佛系阿宅的咸鱼大学生。自认为还蛮好说话的,现实中社恐,但不妨碍我隔着网络间歇性鸡叫()

  

✧产出相关:兴致上来了就会写点东西,人菜瘾还大。基本上都是bg或乙女,gl极小概率掉落。

个人偏向ml党(即all主角),所以产出绝大多数围绕原作主角展开。本质上是纯爱战士,但不排除有时候心念一动就想整点别的()

灵感来的快去得也快,反复仰卧起坐。写开头一时爽,到中间痛苦面具,最后收尾自戳双目。

因为勉强算个创作者,反馈方面会比较希望收到评论。(疯狂暗示)

  

✧厨坑相关:食物语/🌸/梦乐园/七都/鸢/文字化化等等。墙头多,跳坑速度快,欢迎安利,外敷和拔四班得摩多摩多!

  

✧约.稿相关:25r/k字,只要是待过的坑都可以接都可以写,内容无限制。谢谢各位厚爱!

  

✧谢谢你发现了我♡♥(。´▽`。)♥♡


  

  —————问题补充————————


  请不要在我之前的帖子下面出警tag谢谢。虽然不知道最近这种【乙女向】和代入绑定了的风气是哪里来的,但我这里没有严格界限。所有文章的开头我也都表明了自我代入可以随意,想代入还是将主角当做独立人格,看自己喜好就好,请管好自己不要影响他人,有人喜欢苹果有人喜欢菠萝,没必要吵架。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