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痕与墨

爱发电/飞鸽同名
佛系乐子人
键盘上是荒漠
bg战士进化中

【夏泰】他是龙

【花亦山心之月乙女向,自我代入请随意】

看见新皮肤后的上头产物,西方架空魔幻无脑甜产物,放飞自我文风,慎入慎入慎入

————————————————————

“年轻的勇者啊,带上这柄宝剑,去降服那罪恶深重的孽龙吧!”高高的王座上,承永国王眼底闪烁着精光,嘴上说得倒是非常好听。


你接过点缀有华贵蓝宝石的锋利长剑,犹豫了下要不要马上弑君,再三思量后,还是觉得应该去看看那所谓的孽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反正这老国王看起来也活不了几天了,问题不大,大不了回来再宰。


就这样,你,花家最负盛名的荣誉女骑士,踏上了斩杀孽龙的旅途。






你游历了大景王国的各个地域,多方打听,都没有发现恶龙的踪迹,就连民间传说都只有毫无意义的零星几篇。要不是知道承永国王不敢拿恶龙开玩笑,你差点以为这老家伙是想以这事为借口指使你离开王都。


最后你找上了隐居在蝶谷的惊墨灵巫。


灵巫神色有些困倦,但看在是你的份上,还是耐心地算了一卦。幽蓝灵蝶上下翩飞几分钟后,惊墨给你指了一个方向:“答案就在……深邃海蓝萦绕的最深处。”


说实话,你没怎么听懂。


但至少线索有了。按照字面意思,八成是在大景王国海外,只要沿着惊墨指给你的方向一路开船找过去就行。


你半点不担心自己这么横冲直撞会不会迷失在海上,蝶谷灵巫惊墨出品的预言,一向有保障,至今为止从未有过翻车。


你的船队沿着航线开了一天一夜,终于到达了一座风景优美天气晴朗的小岛。岛上的人们热情淳朴,虽然这地方一看就知道没有恶龙出没作乱,但保险起见你还是问了一句。


岛主脸上的热情笑容凝固在脸上,足足过了五秒钟后才拼命摇头,表示什么恶龙啊根本听都没听过。


“是吗?那就好。”


演技可真差,看样子你今天晚上有活儿干了。


岛上有处禁地,岛主说那是个深不见底的黑洞,底下是黑暗的海水,安全起见千万不能靠近。


你白天答应得好好的,晚上等到月亮一出来便麻溜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这种听起来就诡异的禁地哪有勇者能忍住不闯上一闯?而且你是谁?你可是带领骑士军团灭了暗斋魔军的勇者。


你直接进入了禁地最深处。


就像岛主所说的那样,巨大的坑洞内一片漆黑,澎湃潮水涌动的声响绵延不绝,好像多看一眼,就会被那深不见底的黑暗给拖进去。


你神色如常地盯着深渊看了一会儿,感觉里面似乎传来什么生物低沉的叫声。


跟龙吟有几分相似,但更加沉闷压抑,不知道是不是你听错了,你感觉这声音还带了点怕惊扰到什么的小心翼翼。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黑暗和攻击性。


你想了想,把已经出鞘的宝剑插回去系在腰间,念了避水咒语后直接跳进了坑洞。


漆黑昏暗的海水瞬间将你整个人包裹,你顺着那道生物的气息一路向下游去。然而令你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你竟然重新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这汪海水坑洞里面竟然还有个岩洞。


你要找的恶龙就蜷缩在岩洞小潭上飘着的小船里。






你破出水面,走到岸边,隔着一段距离皱着眉打量那条跟你想象中各方面都不太一样的恶龙。


虽然尾巴和龙角没办法彻底抹去,但能变成人形,证明这条龙道行很高。变幻的人身在人类中属于身材十分高大的一类,肌肉皮肤强壮有力,原身龙形肯定也十分巨大。


好看是好看,你更在意的是这条龙躺在小船里的姿势。


怎么看起来有点怪怪的,反正让你觉得有股说不出来的感觉。


你用目光把恶龙从头到脚包括尾巴都扫了个遍,最后停在他脸颊旁边的两抹红晕上。


好吧,你想到了,你上次见到这么羞涩的生物,还是睡美人公主。


眼看恶龙脸上的红色越来越深,呼吸也越来越不稳。你眼角不动声色地抽了两下:“醒了就起来,装什么呢?”


恶龙健壮的胸膛上下起伏,有些急促了起来,终于睁开了眼睛,但眼神到处跑,就是不往你这边看一下:“……你好。”


……怎么还挺有礼貌的,这让你怎么好意思拔剑啊?


就这条龙表现出来的样子,给你一百个心眼你也不相信这家伙会做什么危害人民的事。


但这家伙住在小岛禁地,想到岛主一提到龙那明显的心虚表情,你轻巧地跳上小船尾端,眯起眼睛,手放在了剑柄上:“我问你答,不许说谎。”


对于你突然的靠近,恶龙的瞳孔猛地颤动了几下,身体甚至还本能地往后靠了靠。见他这样子,你更加肯定这家伙干不出害人的事:“你为什么一个人,哦不一只龙呆在这黑洞穴里?”


恶龙沉默许久,小声回答:“……我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


这话一出,你沉默了。


你想到了大景王国那个喜欢养猫非常不适应和热情百姓相处的某位小王子。


这条龙没有说谎。


“你和这座岛上的人们有什么关系?”


“平时如果有大风浪,我会帮忙把岛民的船只救回来。做为回报,岛主把这个地方给我住。”


你听了这话,眉又不自觉皱了起来。


但那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岛主表情心虚,而且就算是个社恐不擅长和别的生物交流,也不至于跑到这深不见底的漆黑洞穴来吧?


你敏锐地从恶龙脸上发现一丝羞赧和忍耐。


“怎么,有事瞒着我?”


你的话音带了一丝危险。






夏泰非常苦恼。


这几天发.情期,他难受地不得了,好不容易跑到洞穴深处来,打算强行让自己睡着把这段日子給熬过去。然而刚睡下没多久就被人吵醒了。


一身利落飒爽勇者服饰的少女目光明净又敏锐地盯着他,盯得他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邪火再次从下半身往上直勾勾地窜。


“有事瞒着我?”勇者少女又凑近了些,近得夏泰能看清她脸上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那双漂亮地让人移不开眼的紫色眼眸。


他真的没瞒着什么了,唯一没说的就是自己正处在发.情期,但这话……他是绝对说不出口的,尤其对方是个漂亮的姑娘。


夏泰本来就不是纯种龙族。






恶龙的视线停在自己脸上,像是发呆,也像是吓傻了。你收敛了一下外放的气势,也没了继续问的想法,问这条呆龙还不如去问那岛主。多磨磨总能问出来的,好歹都是人类,不像人和龙,有物种代沟。


你转过身,正想跳回岸边,却发现一只脚被什么圈住牢牢地钉在了船板上。


低头一看,暗紫色的龙尾紧紧缠绕在你的脚踝上,似乎还在慢慢收紧。


几乎是发自本能,你下意识去摸腰间的宝剑,却什么也没摸到。


脚上缠缚的力道陡然加大,你被往后拖去,背后贴上了一具温度高到不像正常人的躯体,紧接着后腰传来两处硬邦邦的戳感。


你大惊失色,脑子飞速运转后,几乎是电光火石间得出了答案。


身后的恶龙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你木着脸问:“你是不是发.情了?”


话音刚落,身后戳你的两股力道又强烈了些许。


对方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弱弱地说了四个字,每一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生生挤出来的:“我叫夏泰。”


……不,你并没有想知道他叫什么。


身后的龙只是箍着你,单纯地箍着你,甚至不让你回头看他。


话也不说一句,似乎铁了心要当鸵鸟。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


……


半天过去了,后腰被抵住的力道半点没减小。


龙的发情期岂是那么容易就能过去的。


你叹气:“这位龙先生,你知道人一天不喝水就会缺水吗?”


其实你还没渴,但你站了这么久有点脚酸。


你身后的夏泰有些慌乱,想了想后施法从潭中吸取净化了一些水,再让水流飞到了你身边。


但完全没有撒开你的意思。


这家伙不会想箍着你箍到发情期过去吧?


好吧似乎也没毛病,毕竟错在你,是你一声不吭地闯进了别人老家,还把人家从春.梦里拉了出来被迫面对无龙可交配的悲惨现实。


但要你献出自己是万万不可能的,你们才认识不到一天。


你可是坚定不移的纯爱战士。


想了想,你咬咬牙打算干一件不太厚道的事情。






身后的龙对你没有任何防备,你的昏睡咒没费多少力气就打中了他。把夏泰摆成你一开始遇见他时的睡姿后,你捡起船头的宝剑溜之大吉。


第一件事就是把剑插到岛主脑袋上方三寸的地方,把关于恶龙的事情问个明明白白。


事实跟夏泰说的分毫不差,夏泰的确是一条心善的大好龙,岛上的人们也都把他当自家龙。尤其岛主,岛主甚至把夏泰当亲生龙儿子看,至于为什么心虚,岛主看夏泰每次发.情期都憋到死去活来万分辛苦,所以看到你后故意装出那副模样让你去见见他,不管是相亲还是打晕都没问题。


岛主半点不担心会出什么事,他承认是他不地道,但夏泰是个好孩子,不会做过分的事的。


至于恶龙传闻,纯粹是以讹传讹。


搞清楚了来龙去脉纯粹是乌龙一场,因为心底莫名的心虚,你回程的速度非常快。


直到脚落在了大景王国的土地后,你才心下稍微安定了一点。






这几天你在宣京策划弑君计划,听说宣京疑似有龙潜入,你表情都没变一下。


呵呵,愚蠢的谣言罢了,你才不会一个当上两次。


直到一天你睡醒时,发现脚踝上传来了似曾相识的缠缚感。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